木枝之

黑人问号???
excuse me?我只是刷个微博,回来看看订阅的tag,通知一栏什么鬼???
那篇文章也是很久以前写的,现在还能被大家翻出来,我也是很。。呃。。其实那篇文章已经快被我忘了。ORZ
大家看到这儿就好,我不想撕逼啊。。。也没有心情撕啊。。。
以下只是我的个人观点,不求苟同,只求不撕逼。就像我喜欢喝甜豆浆,你喜欢喝咸豆浆,我不能强迫你喜欢喝甜豆浆,你也不能强迫我喝咸豆浆一样啊。(笑)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,甜咸党不要争啊≥﹏≤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一样的,我对于抄袭的人真的不能原谅。这样的行为在我看来和小偷无异。只不过小偷偷的是钱财,是实物,而抄袭偷的是心血,创意与灵感。而我和小偷不共戴天!!!TNND,让你偷姑奶奶的手机。就酱,只是一个感慨罢了⊙▽⊙
最后重要的话说三遍
不撕逼!不撕逼!不撕逼!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