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枝之

无罪之罪粉丝请自动跳过

请无罪之罪的粉丝不要看,不要看,不要看!
然后重点声明,我文字功底很烂!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,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感受到我的感受。

大家知不知道微博上无罪之罪抄袭的事情。
其实这件事发生的时间很久远了,久到那时候我还没有看过全职,还没有成为全职厨。
先说说我怎么知道无罪之罪,知道他是在B站的半道英雄的pv上,觉得人物都很美型,我会说我一开始认为他是女的吗→_→
我其实就是一个小透明,不会画画不会写文,但是我看了微博上所有关于这件事的深扒,即使我不会画画(毕竟魔性画手不是说着玩玩的),但是两张图的线条都能重合在一起,我想这是怎么临摹,借鉴都不可能出现的吧。
令人最恶心的是,他不承认抄袭。虽然他的那些粉丝分分钟为他开脱,对此我只能说呵呵。在我的世界观里,抄袭是不可被原谅的,别人辛辛苦苦得劳动成果,你凭什么可以理直气壮得抄袭商用赚钱?何况你也没有正面承认道歉。
就酱,想说的都说了。如果大家想具体科普,可以移步微博名为说给无罪之罪,那里很详细O(∩_∩)O
最后说一句,荣耀 (我想这是最好的嘲讽吧)
现在看到北大培文杯的第一名是抄袭aph同人文,我心里就...
突然在想为什么那些抄袭者可以理智气壮的抄袭?世界怎么了?

评论(27)

热度(16)